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10-09 15:4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9月13日,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公司纪委执纪问责案例汇编(一)》文件精神,并围绕日常工作进行自我检视,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同时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王小峰同志表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是公司党建及业务发展工作的总基调,我们必须坚持党建引领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协同发力、分类施策、融合发展,切实将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激励业务发展的动力。

在业务团队中,要选树党员典范,确保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看得见、摸得着、用得上,营造积极向上、不畏困难、勇于挑战的良好氛围,形成党建新引擎、发展新动能。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