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曹妃甸区支行“稳准快”推进金融知识进校宣传

2021-10-09 15:5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近日,农发行曹妃甸区支行走进河北科技学院,针对在校学生这一群体开展存款保险、反假币、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的集中宣传。一是搭凉棚,树海报,营造宣传氛围。为强化宣传效果,此次宣传在校园内搭起了醒目的红顶凉棚,树起了天蓝色的宣传海报,场面上迅速引起了新老学生的关注。二是拉条幅,披绶带,发放贴心礼品。为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互动,宣传组精心准备了湿巾、纸抽等小礼品,在提供专业金融知识的同时为学生送去金融系统的关爱。三是广宣传,务实效,提升自主关注意识。鉴于电子设备信息传递的便捷性与广覆盖面,宣传人员引导学生扫码关注《金融时报》公众号,方便后期自主学习金融知识,切实提升防骗应变能力。(陈雪娇)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