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曹妃甸区支行“身边教师”引领新入行员工快速成长

2021-10-09 16:1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下,农发行曹妃甸区支行新入行员工激情四溢,蓄势待发。为做好新入行员工培养工作,切实帮助他们系好职场生涯的“第一粒扣子”,该行充分发挥“身边教师”引领作用,从思想引领、合规履职、职业规划等方面引导新入行员工进入成长“快车道”。

思想引领,青春学习不停步。“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思想引领行动,信仰孕育力量。身边教师督导新入行员工认真学习党史知识“每日一题”“党史上的今天”等内容,将红色文化植根于心底,切实增强其爱党爱国情怀,内心种下“立大志,报大恩”的种子,为新时代岗位建功积蓄力量。

合规履职,岗位坚守我当先。“身边教师”采取一对一培养模式,实行面对面传授,既是经验和技能的教授,也是作风的传承。要畅通制度学习、实践操作、难点回顾等机制,做到随时提问、认真解答,在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中增强师徒双方的修养和能力,以实现教学相长的最终目标。(陈雪娇 肖凯月)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