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曹妃甸区支行发放首笔银团贷款

2021-10-09 16:3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农发行曹妃甸区支行首笔银团贷款顺利发放,开创了该行业务发展领域的新蓝海。

作为农发行系统唐山辖区的第一笔银团贷款,文丰工业固废处理及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面临着“无模版、无参考”的操作难题。农发行曹妃甸区支行作为该笔业务代理行,负责与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对接合作,共同推进。该行积极向上级行汇报,上级行指定前中后台业务骨干入驻该行,成立项目攻坚小组,责任到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助力贷款顺利获批发放。

此笔银团贷款的发放是农发行履行“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的生动实践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职责担当。该项目建成后,可年产一水硫酸锌3.6万吨,七水硫酸锌5.6万吨,碱式碳酸锌1.8万吨,氯化钾0.3万吨,脱锌料159万吨,届时将有效促进农产品生长,大幅提升农业生产效率,提高农作物产量和改进品质,改善农作物生产条件。(陈雪娇 赵秀红)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