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衡水中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衡水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21-10-11 09:5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衡水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平安产险衡水中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共创文明城 志愿我先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平安产险衡水中支20名员工参与城市交通秩序管理、文明宣传、现场劝导和社会公益服务,在衡水市育才街与人民路交叉口对不文明行驶车辆进行劝导,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倡导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遵循交通礼仪,为衡水市的文明交通出行建设助力。

在创城服务集中月,平安产险衡水中支为定点帮扶的天鸿尚都小区准备了10个大型垃圾桶,提升小区的垃圾桶覆盖率,便利居民生活,以实际行动创建干净卫生的小区环境。

2021年,平安产险衡水中支将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模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支持衡水市经济发展,助力衡水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