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守护者行动——衡水中支国庆守护 平安同行

2021-10-11 09:5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国庆期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衡水中支在深州东高速口设立护航点,每日安排专人处理高速出险案件,24小时为车主守护。国庆期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衡水中支共处理高速事故13起;最快处理时效9分钟;护航期间提供加水、接电、道路指引等一系列便民咨询服务共35次。同时,积极配合高速交警快速高效处理事故,获得高速交警一致好评。

10月1日下午,高速路车流量较大,车主陶先生在邢衡澳高速行驶时发生追尾事故,陶先生向平安产险报案,事故双方从深州东高速口驶下高速,在平安产险衡水中支护航点处理事故,护航点的护航人员们主动帮助客户办理理赔,陪同客户在交警队处理事故,平安暖心快捷的理赔服务获得了双方车主好评。

车主李先生行至邢衡高速时发生剐蹭事故,护航员了解情况得知车主为平安承保客户,于是协助客户下载平安好车主APP,利用好车主APP完成线上报案,线上理赔人员为客户快速解决理赔事故,李先生对平安快速优质的服务大加赞赏。

暖心服务,我们在路上!平安产险衡水中支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持续提供“安心、省心、贴心、爱心、暖心”的理赔服务,用优质便捷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开拓发展更好的服务举措,给每一位客户,送上我们的温暖!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