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秋日私享 甜蜜入心

——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北分会举办月饼制作活动

2021-10-12 11:2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花好月圆,千里婵娟。中秋佳节,体验手工趣味,分享甜蜜生活,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北分会举办“秋日私享 甜蜜入心”蜜丝会月饼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到专业制作月饼的甜点师担任讲师,与嘉宾们共同完成了月饼的制作。讲师首先讲解了月饼的历史和月饼制作的相关知识,然后重点介绍了本次活动使用的原材料,本次活动选用了时下流行的桃山皮和绿色天然的馅料。最后讲师分步向嘉宾们演示了月饼制作的全部流程。现场气氛热烈又融洽,大家积极参与其中,挑选自己喜欢的面皮和馅料搭配漂亮的模具,再加上自己的小小心思,一个个既好看又美味的月饼就这样制作完成了。嘉宾们制作的每一颗月饼都是独一无二的完美作品,浸润着每一位嘉宾的灵感和心意,还有对传统节日和美好生活的无限遐想。本次活动,让大家欢聚一堂,体验了优雅生活的乐趣,掌握了一项新的生活技能,结识了新的伙伴、新的朋友,感受到中秋团圆的热络氛围。

未来,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北分会将继续秉持为更多女性服务的理念,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生动有趣的手工制作活动,让更多女性加入蜜丝会,体验中荷人寿品牌文化,为更多女性朋友、客户、伙伴提供更轻松、更便捷的服务,带领女性会员发现更有趣的自己。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