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2021-10-12 11:2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预防和打击洗钱意识,营造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开展了以“坚决打击洗钱、恐怖融资、逃税行为,维护金融秩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开展反洗钱宣传,组织员工走上街头、走进公园、走进企业园区进行现场宣传,通过真实的案例讲解、发放图册、宣传彩页等宣传反洗钱法规和洗钱案例,使反洗钱宣传工作深入群众,引起共识,不断强化反洗钱宣传的渗透力和有效性,引起社会大众对反洗钱的认识和重视,推动反洗钱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

同时,在职场内、楼道口等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大厅摆放宣传折页、电视循环播放反洗钱相关知识,在公司内营造反洗钱的氛围。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反洗钱岗利用讲座、培训向群众讲解反洗钱知识,宣传反洗钱法规,积极引导客户和群众要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投保要选择正规渠道,拿到保单要在官网或者官方电话进行核实,避免无意中落入非法洗钱违法犯罪活动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员工和群众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反洗钱知识,提高了对洗钱危害的认知,自觉远离反洗钱。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