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曹妃甸区支行组织趣味运动会

2021-10-12 15:1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又是一年稻花飘香,在浅阳微照、秋风细卷的金秋时节,农发行曹妃甸区支行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表达生逢盛世、乐享生活,赓续红色血脉、奋力开创新局的愉悦之情。

活动以趣味小活动套圈开场,迅速达到活跃气氛、调动大家积极性的效果。活动共设定点投准、夹乒乓球跑、跳绳三项。活动中,大家步伐坚定,斗志高昂,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时尔互相帮助,时尔你追我赶,追逐打趣,笑声频传。此次活动是该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是缓解全体员工攻坚“9.30”紧张心情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强化了员工之间的协作配合,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冲刺全年任务目标积蓄了力量。(陈雪娇)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