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丰南区支行安全保卫“四到位”

2021-10-12 15:1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农发行丰南区支行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落实“四个到位”为抓手,全面加强安保工作,为业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领导重视,检查督促到位。行领导高度重视安全保卫管理工作,年初组织全员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行领导每天在工前班后随时进行巡逻检查,发现问题随时督促整改,做到平时检查督促到位。

全面梳理,责任落实到位。对政务值班制度、消防安全制度、远程监控系统、安全保卫岗位职责等规章制度进行修订完善,逐月梳理安全保卫工作重点,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警钟长鸣,专题教育到位。做到每月安全防范教育不少于一次,充分利用晨会及集中开会时间及时传达学习上级行和公安、安监局等部门的文件、制度、通报,通过最近组织的“一把手讲案防”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员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突出重点,制度落实到位。每半年进行一次消防演练,对司机定期进行安全教育,及时检查发现并排除车辆、消防、电源电线、电器设备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制,针对全行人员思想状况逐人排查沟通,确保安全稳定大局。(高劲松)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