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丰南区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1-10-12 16:4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推进普及金融知识,提升群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有效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农发行丰南区支行于9月份开展了以“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为主题的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一是在营业网点门前设立宣传点,对过往群众有针对地讲解存款保险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提升公众对存款知识的认知,让社会公众更深入地了解存款保险知识,切实感受存款保险制度对存款人的保证障作用。二是利用网点营业大厅“主阵地”,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讲、互动小游戏,使存款保险理念入心入脑。三是利用营业大厅的电视循环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等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摆放展牌,在窗口摆放折页,全方位、多举措提升广大群众的金融素养,创造良好的存款保险宣传氛围。(刘坤)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