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丰南区支行金融助力重点民生工程

2021-10-12 16:5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农发行丰南区支行向唐山市丰南融投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放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共计9024.71万元,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充分向社会展现农发行是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形象。

获悉丰南区政府对棚改项目资金需求迫切这一信息后,该行充分为政府融智,共向区政府提出PPP模式、自营模式、EPC模式等3种模式,结合棚改项目特点、项目资金需求及企业还款情况,确定以自营模式开展融资活动,并制定详细的融资方案。随后,该行积极推进项目合规运作,加快项目落地,向承贷企业投放贷款用于支付拆迁补偿款,实现群众、政、企、银多方共赢,对保障民生、维护社会稳定作出努力。(马浩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