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丰南区支行开展“瞻仰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2 16:5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农发行丰南区支行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之心来到王翠兰烈士纪念馆,开展“瞻仰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在馆长的指引下,同志们参观了王翠兰烈士的展厅。展厅从前言、苦难童年、投身革命、结束语四个方面介绍了滨海女英雄王翠兰烈士的事迹。一幅幅珍贵的画像、一件件令人胆寒的刑具、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重现着那一幕幕“不怕牺牲、视死如归”的画面,重现着革命前辈用生命书写的峥嵘岁月,重现着一曲曲高亢奋进的革命之歌。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使该行党员同志们在革命精神的洗礼下,心潮澎湃,决心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红色精神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高劲松)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