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丰南区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1-10-12 16:5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农发行丰南区支行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员工座谈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 凝聚青年力量”这一主题,支行45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个人学党史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对支行业务发展、服务群众等多项工作提出可行性建议。交流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行长刘继宏同志对大家的发言进行点评,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寄语青年员工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接下来要继续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增强工作本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自立、自觉、自强、自律、自信五点上下功夫,在各自的岗位上苦干实干,成为本条线行家里手、业务知名人士,为支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高劲松)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