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丰南区支行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10-12 16:5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丰南区支行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群众服务的坚强动力。  

服务“细心”。该行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对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实行“零距离”指导、“零停留”办公、“零差错”办理、“零利益”服务,能当时办理的业务决不让客户多等,能一次办成的决不让客户跑第二次,避免给客户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胸怀“热心”。工作人员时刻保持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对待工作,面对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或是咨询办事的路人,柜面人员做到讲文明、重礼貌热,情接待,耐心倾听,细心答复,营造和谐氛围,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亲切感。

做到“贴心”。面对客户的不解和提问,该行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认真向客户做好宣传工作,耐心进行解释,多做换位思考,多包容、多体谅,对情绪冲动的客户以关怀之心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高劲松)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