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行走在泥泞的查勘路上

2021-10-13 09:5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受10月3日强降雨天气影响,人保财险石家庄晋州支公司承保的多个乡镇温室大棚遭遇水淹、墙体垮塌不同程度受损,情况严重。

自暴雨发生以来,人保财险晋州支公司已经陆续接到了10余起农户报案。灾情就是责任,面对灾害,晋州支公司第一时间成立查勘小组,根据灾情分布情况,迅速开展现场查勘。哪里有灾情,哪里就有查勘人员的身影,查勘员们冒雨前行,不怕脏、不怕累,在泥泞湿滑的查勘现场,他们冒雨查勘完一块田地,又拖着疲惫的身体赶赴另一块田地,详细查勘了大棚受损情况。查勘员们希望尽自己所能,帮助受灾农户尽快查勘灾情,尽早完成定损赔付,最大限度减轻群众的财产损失,把人保温度传递到了每位农户心中,切实做到“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放心”。

据统计,截至目前,因暴雨导致的理赔报案中,已有7个案件正式立案,涉及土地80余亩,相关定损和赔付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