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乐亭县支行开展“手抄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4 11:2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农发行乐亭县支行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开展“手抄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端端正正抄写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笔尖停落在红色米字格稿纸上,一笔一划、一字一句,边抄边学,边学边思,边思边悟,边悟边感,接受了一场思想的洗礼。

本次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借助传统方式,使大家对入党誓词的理解更加深刻,也使支行党员同志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义务,严守党章党规,增强自身责任感、光荣感与使命感,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始终保持艰苦奋斗、顽强奋斗、永远奋斗的精气神。(刘莹)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