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滦州市支行多措并举抓实后勤管理

2021-10-14 11:2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农发行滦州市支行把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员工作为后勤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在车辆管理、食堂管理等方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从三个方面入手,严抓落实,全面提升安全和服务水平。

夯实基础管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通过各种学习加强保安人员经常性思想教育,帮助其充分认识保安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工作责任感和荣誉感。每月召开保安人员月度总结例会,由主管行长或办公室主任对保安人员上月的工作表现进行点评,并对本月工作的提示,通过例会,及时总结、协调工作,汇报、交流思想,增强团队精神和纪律观念。

提高安全意识,切实防范案件发生。舍得安防器材和安全排查等日常工作上下功夫、花力气,特别是对安防器材,做到每日一小查,每季一大查,发现问题,妥善处理。把“培训”当作首课,通过消防、安全演练,提高员工的应急处理能力,结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答题活动,采取理论与实际结合的方式,使员工的安全知识掌握得更牢固、更扎实。

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通过定期开展健步走健身活动,增强员工身体素质,提高员工的幸福指数。加强食堂管理,为职工提供了一个整洁、干净的就餐环境,对菜谱进行改良,保证员工吃上丰富、可口的饭菜。(惠连文)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