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滦州市支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4 11:3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农发行滦州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委会”,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活动中,15名共产党员在支部书记领誓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杨云峰)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