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滦州市支行组织党史现场教学

2021-10-14 11:3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农发行滦州市支行全体员工赴滦州市革命老区杨柳庄镇参观抗日遗迹、日寇碉堡;瞻仰将军老宅、祖屋;聆听革命前辈抗战经历,进行党史现场教学。

在抗日遗址看到被炸掉的碉堡,感受到的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曲折和艰辛;聆听《山海关志》人物传略李焕章的生平事迹,感受到的是共产党人洁身自好、强烈的革命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在将军老宅前,全体员工驻足感受着历史的痕迹和战争的硝烟;年近百岁的革命前辈讲述着当年的抗日经历,接受心灵的洗礼,再一次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抗日战争胜利的艰苦卓绝。

通过此次活动,全员更深刻体会到发扬优良传统,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的重要性,将立足本职,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和社会。(成功)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