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适老服务无小事,兴业银行更用心

2021-10-15 09:3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我国逐渐步入老龄化社会,银行的老年客户群体比重也在逐步上升,兴业银行石家庄支行始终高度关注老年客户服务工作,主动适应老年人的服务需求和服务场景,发扬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提升服务品质和服务效能。

据了解,兴业银行谈固支行聚焦身边老年客户的需求,积极践行服务老年客户实践活动,从老年人关注的身边小事出发,优化服务措施,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不仅为老年人提供各类适老服务,例如在营业网点配置老花镜,扩音器等各类服务设施,更是从老年人的心灵慰藉出发,由关心老年人生活到关爱老年人心里健康发展。

耿阿姨是兴业银行谈固支行多年的老客户,平时就有唱歌的爱好,退休之后利用业余时间创建了一个专门以老年人为主体的霞光合唱团。退休的叔叔阿姨们在霞光合唱团交流音乐,分享经验,极大地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合唱团深受周围老年朋友的喜爱,一度蓬勃发展至50个团员,却一直面临没排练场所的窘境,对此耿阿姨戏称他们是“游击队合唱团”,由于排练人数比较多,每次排练只能选择去公园等场地宽阔的位置,天气炎热时也只能找树荫下。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合唱团的叔叔阿姨们仍然毫无怨言,坚持排练,对此身为团长的耿阿姨十分心疼和感动,而为合唱团找到一个舒适的排练场所也成了耿阿姨最大的心愿。

了解到这个情况,兴业银行谈固支行决议为耿阿姨的霞光合唱团贡献一份兴业爱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决定将合唱团排练纳入到支行的反诈宣传活动议程中。据了解,现在合唱团的叔叔阿姨每周都热情的邀请身边的老年朋友参与谈固支行的宣传活动,活动间隙,耿阿姨还可以带领合唱团排练。又能学知识,又能唱歌,兴业银行真是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每每说到这件事情,耿阿姨都对兴业满口的感谢。在合唱团的叔叔阿姨帮助下,支行的消保宣传活动参与人数也一路攀升。

适老服务无小事,兴业银行更用心。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在注重传统服务的同时,将老年客户作为重点服务对象,持续做好适老服务,勇担社会责任,切实解决老年客户遇到的困难,从便民处入手,于细微处用心,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到、更贴心的服务,让老年客户得到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