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成功续标两项政府合作项目

2021-10-15 10:1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1日及12日,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分别成功续标沧州市残疾人意外伤害综合保险服务项目和沧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与商业保险公司联合进行工伤事故联合取证采购项目(第二包段)。

经严格招标选拔,河北分公司以专业服务能力中标两个项目,保持了政府合作业务的市场优势地位。下阶段,分公司及下辖机构将立足残疾人实际需求,采取简化赔付程序,确保落实惠民政策,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要求,确保工伤调查事实“无遗漏、无死角、无盲区”,维护工伤职工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