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稻花香里说丰年

2021-10-15 10:3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又到了稻浪飘香的丰收季节,望着一丛丛金黄的谷穗,贷款客户高部杨与前来做回访的邮储银行唐山市丰南区支行客户经理笑谈丰收事。高部扬所在的柳树圈镇是丰南区的鱼米之乡,邮储银行在这里放款4500余万元,他本人承包稻地400亩,已连续7年从邮储银行贷款,由原来的5万元到如今的30万元,今年又申请了“冀农担”贷款20万元,他的稻地由原来的50亩扩大到现在的400亩,产量和销量一年比一年高。图为高部扬给邮储银行客户经理介绍今年的谷穗长势和产量。

(吴学健报道,朱明辉摄影)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