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廊坊分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1-10-15 10:4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教育引导在校大学生正确使用金融产品,树立理性消费、珍惜信用的信念,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廊坊分行走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为广大师生献上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一堂课。

该行法规部消保管理人员以“健康消费观、青春零负担”为主题,通过支付风险、账户风险、识别不良校园贷、识别电信诈骗、个人征信及个人信息保护六大方面图形并茂地进行讲解,在座各位学生触动颇深、认真笔记。同时,本次宣讲还进行了现场答疑、有奖问答互动以及幸运大抽奖,将全场气氛掀上高潮,让学生乐在其中、学有所获。本次宣讲得到了校方团委、系老师及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为持续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李亚丽)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