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致敬英雄忆峥嵘岁月 凝聚力量强使命担当——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观影活动

2021-10-15 10:5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强化全员立足岗位、奋力拼搏意识,全力推动公司转型健康发展,经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批准,结合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开展的“学党史、忆初心、知使命”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工会、团委组织分公司本级及石家庄中支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共计129人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10月11日下午,秋高气爽,晴空万里,参加观影活动的党员干部员工手持鲜艳的五星红旗,列队来到石家庄市博纳国际影城,共同参与《长津湖》爱国主义观影活动,以此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先烈,凝聚奋斗力量,为祖国昌盛加油,为公司发展助力。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

潜心笃行,固本强基。今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在以总经理张立辉为核心的总经理室领导下,积极按照总公司的各项战略部署,致力于强化执行、固化基础、提升技能、培养绩优团队,不断刷新在系统内的排名,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拼搏劲头落实、落细、落稳各项经营工作。全体干部员工争做“富德梦”的见证者、参与者,争做“冀分好公司”的建设者、贡献者,前线后援齐努力、共奋进,稳步推进公司转型健康发展。

金秋十月,正值公司全年任务冲刺的紧要关头,也是备战开门红的关键时刻,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以本次观影为契机,深刻领悟影片内涵,将影片中传递的抗美援朝精神转化为实干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不畏艰险的精神投入到自身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压倒一切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全力推动公司转型健康发展。(文/富德生命人寿朱学军)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