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助力煤电企业保电保供暖

2021-10-15 15:3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煤炭价格走高导致电力供应企业利润大幅下跌,保电、保供暖成为确保各地经济和生活平稳运行的一项重点工作。

为了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关于服务煤电行业正常生产和商品市场有序流通 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积极与辖内煤电行业企业联系沟通。当得知客户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急需一笔购煤款时,分行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开辟绿色审批通道,两个工作日完成审批,并于10月11日为其发放1.5亿元流动资金贷款,及时帮助企业增加电煤供应,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需要。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成立五年来,坚持政策性金融职能定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全力服务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五年内累计投放贷款本外币合计1230亿元,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