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投放工业厂房按揭贷款 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2021-10-18 15:0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为廊坊三河市某电子产品有限公司成功发放5年期厂房按揭贷款,贷款规模860万元,用于支持企业在中南高科燕郊科创智谷产业园购买工业厂房。作为该行在河北省内首笔厂房按揭业务,此笔业务的成功落地标志着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在支持小微企业与实体经济的过程中迈出坚实一步。

近年来,河北省内产业特色集群发展加速,各地市开发区对土地集约利用、环保监管、建设规划的要求不断提高,随着区域产业升级与产业链聚集的规模化中小企业购置标准化厂房的需求日益迫切。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联合国内产业园区龙头企业在石家庄、唐山、廊坊、保定、沧州五个地市13个园区开展厂房按揭业务。

据了解,今年以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认真分析河北省内实体经济发展中的业务机遇与现实困境,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做好“六保”,落实“六稳”的工作要求为目标,将厂房按揭业务作为重点方向,重点扶助中小企业通过分期按揭的方式购买优质园区的标准工业厂房,按揭期限最长可达10年,首付比例最低可至厂房款的30%。该行产品自三季度推出市场以来,受到河北省集团园区内企业的广泛关注。未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将进一步理顺业务流程,以特色产品作为有力抓手,积极服务河北省内中小企业厂房购置需求,助力省内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