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邯郸磁县支行进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2021-10-18 15:1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促使磁县中行全体党员转作风、改作风、严作风,10月15日上午,中行磁县支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磁县纪委监委廉政教育馆进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在磁县廉政教育馆,磁县支行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廉说磁州”、“来时之路”、“叩问初心”、“大道行远”、“重温誓词”五个篇章。通过厅内丰富多样的图片和文章展示,党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在反腐倡廉建设上的成效和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长久不懈的反腐历程,同时也了解了磁县历史上的清廉典范和廉洁家风文化,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干部职工们深受触动,充分认识到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张冀)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