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邯郸大名支行开展防汛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1-10-18 15:1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防汛慰问送温暖,共抗汛情心连心。受近期大范围降雨和上流河流泄洪影响,大名县境内卫河、漳河重要河段遭遇多年少有汛情,水势持续上涨,防汛形势严峻。

10月12日下午,大名支行党员突击队闻汛而动,在支行党支部书记高杨同志的带领下,积极对接当地政府,走进漳河防汛指挥部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当天,党员突击队深入漳河营镇乡防汛值守点,将采购的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资送到防汛人员手中,为抗洪抢险工作尽一份微薄之力,并向不惧疲劳、夜以继日守护在防汛前线的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广大群众的安危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名支行党支部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今天的慰问活动,大名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被防汛工作人员的牺牲奉献精神所感动,大名中行今后将更加密切与当地政府合作,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持续开展志愿帮扶送温暖活动,更多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践行中行担当,展示大行风采。(孙大伟)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