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助理刘超一行赴沧州市考察调研

2021-10-18 17:2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了解沧州市企业融资需求,更好发挥中国进出口银行的政策性金融作用。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助理刘超一行赴沧州市重点企业考察调研。

刘超一行先到河北鑫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鑫海化工炼化一体化工程项目、清洁燃油质量升级项目,同时参观了鑫海集团燃油交易大厅、总控机室。参观结束后,刘超一行与鑫海集团副总经理肖立刚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前期在支持进口原油生产加工流动资金贷款的合作表示了肯定,并对新项目及下一步业务合作进行了沟通。

随后,刘超一行赴河北沧州东塑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调研组与东塑集团董事长赵如奇进行了会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并实地考察了沧州明珠锂电池隔膜生产厂区。双方就前期银团贷款和进口信贷方面的合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后续新项目银团贷款的合作进行了沟通。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继续立足政策性金融定位,对符合行业政策的优质企业和项目加大支持力度,共同为沧州经济建设和企业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