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传承红色基因 青春致敬祖国---河北分公司团委开展“青春致敬祖国”主题学习活动

2021-10-20 08:5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团员理想信念,增强团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青春致敬祖国”主题学习活动,分公司团员及青年员工代表积极参与。

活动中,分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员工集体观看学习了《袁隆平的世界》,袁隆平院士脚踏实地、勇攀高峰的科研精神,使全体青年员工内心深受鼓舞,大家表示将深刻铭记袁老心系国家、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高尚精神与伟大贡献,努力锤炼品质,提升自身修养,为祖国强大、人民幸福做出自己的贡献。

之后,分公司团委书记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大家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团旗庄严宣誓,以洪亮的誓言表达了自己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牢记使命的青春志向,全体团员青年再次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不忘誓言,不辱使命,永葆先进,勇于担当”。此次活动增强了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团员青年拼搏奋斗的精神,强化了奉献初心,激发了奋进使命,大家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用青春谱写无悔篇章,用奋斗为祖国添彩!(郑晓青)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