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荣获“2020年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2021-10-20 09:0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获评“2020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优秀企业”名单,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首次荣获此项荣誉称号。

此项评定工作每年在全市范围内评定一次,旨在鼓励市级示范企业发挥模范带动作用,树立诚实守信的社会形象,该评定工作成果已赢得了企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成为河北优秀企业经营实力、行业地位及品牌影响力的重要衡量标准之一。

经企业自主申报、综合评审及全面审查层层选拔,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凭借在劳动保障诚信体系建设、遵纪守法和规范经营等方面的成绩荣获此项殊荣,获此殊荣的单位劳动检查部门2年内不再对其实施主动检查,并享有优先推荐与劳动保障有关的评优资格。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表示,将以此获评为新起点,继续秉承守法合规的经营宗旨,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真正将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优秀企业的荣誉落地实处。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