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红动农银与爱同行

农银人寿廊坊中支第八届客户服务节

2021-10-20 18:3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8日,为期两个月的农银人寿第八届客户服务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客户服务节以“红动农银 与爱同行”为主题,坚定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利用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渠道和资源,立足客户所需,不断精耕服务品质,用心拓展服务能力,用情提升客户体验,力求通过多元化多维度服务,构建充满“智慧、温暖、有爱”的具有农银特色的品牌化服务体系。

农银人寿廊坊中支在此次客户服节期间,开展了红色观影、老年人金融知识竞赛、老年人智能设备使用学习、慰问环卫工人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

2021年9月17日,廊坊中支在廊坊市永清农业银行举办农银人寿第八届客户服务节“红色教育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跟随影片带我们看到中华千山万水间那些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普通人”,这些人的故事大不相同,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在平凡的生命中活出了不凡的精气神。此次活动的举办,点燃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在全球疫情肆虐时代的环境下,更感祖国的强大,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才有我们今天和平安乐的幸福生活,每一个人都是普通人,但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造就了不平凡的伟大事业!最终本次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廊坊中支在十一国庆佳节到来之际,走上街头慰问城市的清洁者。2020年廊坊荣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殊荣,这份荣誉属于每一位廊坊人,在这其中,有一支队伍,当大多数市民还在睡梦中时,寂静的大街上还未有一个人影的时候,他们早已拿着扫帚奔波在大街小巷,橘红色的工作服在路灯的辉映下,闪烁着点点的光芒,他们就是城市的清洁者-环卫工人!关心环卫工人,就是关心我们身边最可爱的人,尽管人们不知道他们的名字,可是他们却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为文明城市的建设贡献了不可磨灭的力量。

此次活动,农银人寿廊坊中支为廊坊市广阳区的环卫工人送去了牛奶,水,口罩等物品,以表示对环卫工人的慰问和感谢,他们口中说着无数遍的“谢谢”,他们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让我们感受到了奉献和服务的快乐。

本届客户服务节将有利于公司持续深化与客户的互动互信,展现农银人用行动践行责任、以服务创造价值、推动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自信与笃定。廊坊中支将以此次客服节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扩大慰问活动的群体,宣传金融知识,为社会的和谐与安宁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