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2021-10-21 16:0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在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始终注重提升客户满意度,并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多措并举,努力让“陈旧的房屋更有温度”。

设专区,普法制。该行建立金融知识宣传专区,整齐、有序摆放最新的宣传资料,方便客户阅览;“知识要点”上墙,海报内容生动有趣,让客户在赏心悦目中,自然而然获取知识。备设施,便客户。该行开设老年客户专属爱心窗口,配备老花镜、便民服务箱和轮椅等多种适老便民服务物品,让客户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感受到真挚的关怀。明风险,强防范。该行专门组织员工讨论、梳理日常易丢失的物品细节,并制成“大字报”,置于显眼位置,时刻提醒客户妥善保管,防止丢失带来的损失和麻烦,持续为客户提供温暖贴心服务。(杜家奇)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