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迁西县支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21-10-21 16:3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农发行迁西县支行党支部多措并举,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该行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敞门办公”“阳光办公”,带头改进工作作风,随时接受群众监督。设立党员先锋岗,要求党员在理想信念、工作效率等方面,先严一步,多做一点,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持之以恒开展警示教育。通过每周固定学习日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党纪国法,树底线、守规矩。组织典型案例剖析和筑牢思想防线大讨论,深入剖析犯罪成因,明红线、存敬畏。开展“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以《我的单位观》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引导全体员工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高世博)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