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迁西县支行执行金融政策创佳绩

2021-10-21 16:4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农发行迁西县支行连续两年在人民银行迁西县支行“执行金融管理政策综合评价”中获得第一名,充分体现了政策性银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责任担当和“誓争一流、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

民生为本,排忧解困勇担当。加大对民生项目信贷资金投入,面对迁西县龙湖盛景棚户区改造工程承贷企业受疫情影响出现资金缺口的情况。该行在已给予该项目7.5亿元贷款支持的基础上再次调增3.3亿元贷款额度,有效推动这一重大民生项目快速落地,保障群众利益。

合规为纲,从严管理控风险。始终牢记“人人事事讲合规,时时处处防风险”理念,积极履行风险防控主体责任,认真收集、整理、准备相关金融数据和业务资料,保证上报资料及时、准确、完整。扎实推进账户改革,根据人民银行及上级行要求,做好宣传工作,简化开户流程,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服务为要,满足需求抓落实。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拓宽线上服务渠道,大力推广网上银行业务,方便客户业务办理。履行反洗钱工作职责,全面掌握客户信息,准确识别洗钱风险。积极配合属地人民银行开展反假、预防电信诈骗、存款保险、征信等培训宣传活动10余次,各类活动覆盖范围广、效果实。(高世博)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