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迁西县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学党史谈感悟

2021-10-21 16:4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农发行迁西县支行重视青年员工培养,组织青年员工学习党史,谈感悟,促提升。一是组织“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座谈会,所有青年员工参与,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每个人轮流发言,谈感想,谈体会。同时结合支行“充电一小时”学习活动,组织青年员工集中学习,确保学习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积极开展青年读书学习活动,由每名青年员工推荐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并与大家交流沟通,谈读书体会,形成“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三是开展主题青年征文活动,鼓励青年员工积极撰写征文,勤动笔;共同对征文进行讨论,找差距,补不足。(冷瑞琪)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