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玉田县支行开展警示教育

2021-10-21 16:4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农发行玉田县支行党支部高度重视常态化警示教育工作,扎实开展警示教育。

领导班子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全面学习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实施细则,推动全行党内监督体系不断完善,不断增强党组织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强化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并通过晨会、集中学习等形式学习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常敲警钟,绷紧廉政弦。同时,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开支,坚持行务公开。

充分运用办公楼展板及党员活动室展示农发行文化理念体系、合规文化、廉政教育等内容,让家国情怀、专业素养深入人心。(曲旭东)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