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玉田县支行圆满完成“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2021-10-21 16:4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发挥金融标准在支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农发行玉田县支行9月份认真开展、圆满完成“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该行采取柜台宣传、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在门厅摆放宣传资料,并在营业大厅内,循环播放“金融标准,为民利企”活动宣传视频,内容生动有趣,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在等候的时候,不知不觉中对此次主题活动有了了解;电子显示屏上循环播放宣传口号,并在门前发放宣传资料,对过往群众进行现场讲解,解答群众咨询问题,取得良好效果。

为深入开展此次活动,该行还开展社区宣传活动,在社区发放专门制作的“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的宣传手册,为群众讲解主题活动内容。(郭鹏飞)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