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遵化市支行反假币宣传活动

2021-10-21 16:4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农发行遵化市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反假币宣传活动。该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采取多种宣传形式、手段和载体,不仅运用传统宣传模式摆摊设点、发放宣传资料等,还通过线上推送“反假小超人”有奖知识答题、线下举办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推动反洗钱知识有效覆盖到各类金融消费者。

此次反假币宣传活动,使群众充分了解到假币的危害性,帮助群众掌握主要识别技能,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和保护能力,促进了银行业稳定有序发展。(岳彤)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