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开展“秋寻乡味”摄影大赛活动

2021-10-21 16:5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秋季到来,进入了一年中最色彩斑斓的季节,大自然呈现出缤纷的颜色,硕果累累的枝头更胜过夏天的美丽。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红彤彤的苹果、金灿灿的柿子、沉甸甸的秋梨挂满枝头,让人们流连忘返、垂涎欲滴。进入十月份,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开展了题为“秋寻乡味”的客户节摄影大赛,让客户记录下生活中的精彩时刻和点点滴滴的感受,并分享给大家。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在匆匆走过的岁月里,只有美食才不会辜负我们。当秋风吹起的时候,幸福就是美食在锅、屋暖酒酣。在富德生命人寿秋冬季客户节活动期间,为契合“秋寻乡味”的摄影大赛主题,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举办了形式新颖的活动。

在假期旅游和家庭聚会中,客户通过镜头,记录自己在家里动手制作美味食品,或到大街小巷中探寻特色美食,将一份又一份自己得意的菜品用图片的形式呈现出来,记录令人难忘的画面,留下一幅幅精彩纷呈的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生活中多姿多彩的景象,更是给作者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文/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 程利云)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