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高效理赔35万元,为客户雪中送炭

2021-10-21 16:5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9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收到一面印有“服务热情周到,理赔及时高效”的锦旗。这是郝女士家属为了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优质理赔服务的谢意,特意制作了这面锦旗送给邯郸中支。

郝女士基于对《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障内容的认可,于2017年陆续为孩子投保了三份该险种,保额共计30万。2018年该险种推出新版本《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郝女士又为孩子投保了一份,保额5万元。

2019年9月,郝女士孩子在打篮球时忽然感到头晕无力,经检查发现血压升高,之后逐渐开始出现视力模糊,经过市中心医院检查,诊断为急性肾损伤,2021年6月因慢性肾功能衰竭进行透析治疗。7月12日郝女士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客服热线95535进行理赔报案。邯郸中支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立即与郝女士取得联系,并指导其收集理赔资料。经过对资料进行调查审核后,及时完成35万元保险金的给付。

郝女士及家人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激动,赞叹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快、服务好,为他们解决了后期治疗费用难题,真的是雪中送炭。

可怜天下父母心,一次次加保见证着郝女士及家人对孩子无限的关爱,对保险充分的信任。纵然疾病的突袭让人痛心和无奈,保险将始终与父母家人并肩而立承担护佑孩子健康的职责和使命。(文/李娟)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