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杯--我与公积金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2021-10-21 16:5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0日,“邮储银行杯--我与公积金的故事”有奖征文颁奖典礼在唐山市冀唐开元会议中心举行,为期四个多月的比赛圆满落幕。

今年是全国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三十周年、唐山实施制度二十五周年。为进一步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形象生动地展示邮储银行普惠金融服务和住房公积金制度给百姓生活及城市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由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唐山劳动日报社联合开展了“邮储银行杯--我与公积金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自2021年5月中旬至9月中旬,历时四个月,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近300篇稿件。每位创作者都以不同的视角,围绕自己的生活经历和切身感受,以小见大纪实描述唐山住房公积金制度对百姓安居方面的影响,真实记录与公积金的不解之缘。在近300篇来稿中,大赛组委会筛选出61篇优秀文章在《唐山晚报》和环渤海新闻网上登载播出,再通过初赛评审专家组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30名。颁奖现场特邀获得一、二等奖的创作者发表了获奖感言,讲述普通人安居梦的动人故事。

近年来,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致力于“普惠金融、服务城乡”的发展理念,与公积金中心合作,开办公积金贷款业务,提供一手房、二手房、公积金组合贷款、公积金信用贷款等多业务品种,利率低,手续简便,满足居民从购房到装修入住的资金需求。本次征文活动依托主流媒体,历时长,氛围浓,参与面广,使邮储银行公积金业务在线上线下得到了广泛的宣传。下一步,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将继续发挥点多面广的网络优势,助力公积金业务手续的持续优化、为群众提供多元便捷的缴存渠道,为提高住房公积金精细化管理水平贡献金融力量,为唐山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学健)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