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助力华润电力(唐山曹妃甸)有限公司保电保供暖

2021-10-25 09:4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面对近期煤炭价格持续上涨及供应短缺的态势,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河北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做好能源电力保供金融服务工作,于10月22日为华润电力(唐山曹妃甸)有限公司发放1.5亿元人民币电力企业保供贷款。

华润电力(唐山曹妃甸)有限公司拥有河北省首家百万级别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曹妃甸电厂项目是华润集团与河北省深化电力热力战略合作的重点工程,也是华润电力燃煤发电旗舰工程。该项目采用了国际先进的节能减排、高效清洁燃煤发电关键技术与装备,是落实国家“双碳”战略、履行央企责任的重要体现,并为唐山市曹妃甸区700万平米居民供热提供唯一保证。

河北省分行积极为企业提供优先审核,快速放款,保障曹妃甸电厂运营平稳。为打赢供电供暖保障攻坚战,促进冬季河北省人民生产生活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