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唐山市路南区税务局高效服务获赞誉

2021-10-25 09:5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唐山市路南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收到了路南区长亭假肢技术服务部寄来的锦旗,对该局税务干部过硬的业务素质和暖心高效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前几日,该服务部需要缴纳一笔以前年度欠缴营业税,因系统原因无法在前台通过POS机划卡缴纳,只能选择现金缴纳,前来办理业务的法人和财务人员均居住在天津市,第一税务分局了解情况后迅速与区局相关股室及银行、国库协调沟通,及时为企业办结了此项业务,企业办税人员当日即返回天津。该局凭着热情高效的服务、过硬的业务素质为纳税人提供了便利服务,节省了业务办理时间,得到了纳税人的衷心称赞。(通讯员王卫伟、晏钢)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