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名医面对面”职工心理健康讲座

2021-10-26 14:5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面提升广大员工心理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关爱员工心理健康,培养员工积极向上心态,10月21日下午,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工会特邀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两位医生作为讲师,为广大职工带来“名医面对面”心理健康、减压方面的科普讲座。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环节,首先由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工会负责人为此次活动致开场词。他讲到:竞争、困惑、压力、冲突在现代社会在所难免,已成为一种常态,关键在于怎样去调整与应对。因此,对该行广大员工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显得尤为重要。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让大家能拥有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如一个个小太阳一样充满活力。其次,由讲师向职工详细介绍“名医面对面”系列活动的开展背景和意义,并从专业知识结合临床经验向职工们进行心理健康和减压方面的科普讲座。该行全场职工积极参与、认真聆听,并在会后与两位专家进行了有效的沟通。

此次健康讲座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职工生活、缓解了紧张工作压力,体现了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对广大职工的关心与关爱,更是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家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与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加强合作,为广大职工带来更多的健康知识。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