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将温暖高效的服务传递给消费者

2021-10-26 16:3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将温暖高效的服务传递给保险消费者,是富德生命人寿一贯的服务目标。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坚定不移地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进一步改善消费环境,守护消费安全,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营运客服中心是代表公司面向客户的窗口,每天都会陆续接待各类客户办理不同业务。客服中心一直以来坚持从小事做起,在日常工作中不断磨练自己、塑造自己,用专业的技能、高效的态度及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客服工作中,为客户带来温暖高效的服务。时至深秋,张家口的气温已降至近零度,但我们的服务从不会降温。

为贯彻落实“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发展宗旨,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持续强化投诉处理和矛盾化解,稳步推进消保工作机制建设,优化公司服务环境,完善机制建设,突出投诉快速处理。

对于客户的需求做到有问必答、有疑必释、礼貌热情、办事高效;对于客户反馈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促进服务品质进一步改进;持续开展消费者保护宣传,让金融保险知识走进千家万户;不断丰富并完善公司各项保险服务指标,并持续改进;开展销售人员合规宣教,督促一线保险销售人员严格按照规范展业;以科技创新服务,实现线上服务、无接触服务,突出在理赔、保全等环节实行“线上服务全流程”,简化客户业务办理的流程,切实解决客户接触保险的痛点和难点问题。(文/张家口中支王蕾)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