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以案说险|客户对我司理赔速度连连称赞

2021-10-26 16:3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19年02月,客户于先生通过公司业务员购买了我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险产品,10年交费,保障终身,年交保费合计为7226元。

2021年10月,客户于先生因直肠恶性肿瘤申请理赔。经公司审核、调查后,核实被保险人事故属实,属于重大疾病保险责任范围,依约赔付,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与住院医疗保险金金额合计为103834.87元。

案件分析

从客户理赔报案,到客户递交理赔资料,最后公司审核资料并进行案件处理至结案,仅用了2个工作日,客户对我司的理赔速度非常满意,对我司的理赔人员给予高度的称赞。健康保险产品是具有较强风险保障功能的产品,既有定额给付性质的,也有费用补偿性质的。没有人会因为买了保险而倾家荡产,却有人会因为没有买保险而一无所有!

小贴士

发生风险不用慌,及时理赔报案,及时递交理赔资料,确保自身利益不受损。医生挽救生理生命,保险挽救经济生命!希望每个人、每个家庭都能备足充足的保障!

风险提示

为了有效保障自身权益,客户需在投保提示书、投保单等相关文件亲笔签名。例如客户投保前已存在恶性肿瘤疾病史,但在投保重疾险时未告知,若未来发生理赔,保险公司可以拒绝赔付。

(廊坊王福英)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