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关爱白衣天使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开展慰问活动

2021-10-26 12: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忠旭)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广大医务人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舍生忘死挽救生命。全国数百万名医务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是疫情战斗的中坚力量,也给病毒肆虐的漫漫黑夜带来了光明。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为了支持医护工作者,关爱白衣天使,共同抗击疫情,自发组织向邯郸市绿植综合医院的白衣天使们送去慰问品。平安志愿者们将牛奶、泡面等食品以及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等慰问品送到医护工作者代表手上,医院的医生、护士也对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医生代表表示,疫情让医生、护士这个群体受到更多的关注,让更多人知道抗疫一线的艰辛,疫情还没有结束,他们会继续坚守前线,有大家的关爱,医护人员定会加倍努力做好工作,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向邯郸市绿植综合医院捐赠慰问品。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供图

平安普惠作为一家有责任的企业,热衷于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聚焦小微,服务三农,关注金融需求,赋能消费者,践行身边公益,平安普惠将继续用善意和责任,擘画出属于普惠金融的暖色调,用微小的善凝聚社会的美好。在公益之路上,平安普惠将继续坚定前行,期待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我们,让路越走越宽。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