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成功开展客户服务节DIY主题活动

2021-10-27 15:4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持续推进服务升温工程,展现农银人寿家国情怀,关爱社会中的老年人群体,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以客户服务节为载体,积极开展各类慰问及体验活动,向客户传递公司温暖,为客户带来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

10月22日,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老年人“DIY手作杯垫主题活动”,各渠道客户、准客户应邀参加。活动中,分公司副总经理高庆华致欢迎辞。高总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表示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对公司发展、客服节特色活动及特色服务做简要介绍,诚挚邀请大家多参与公司的活动,增强客户与公司的互动互信。随后,主持人针对本届客服节“爱享红色年华——老年人摄影比赛”的优秀作品为大家进行展播分享。DIY环节在手作老师现场指导下进行,很多客户并没有手作体险,但大家的动手能力非常好,最终每个人都按照自己的心意完成了特色专属的DIY杯垫作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客服节期间公司广泛开展了少儿书法绘画比赛、老年人摄影比赛、教师节和公交司机慰问活动、线上专家健康讲座等各类特色活动。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为客户办实事,始终牢固坚持回归保障本源,坚定不移推进深化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通过客服活动和服务举措,回馈客户,回报社会。(通讯员朱娜)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